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流星儿

Posted by Yin Chu at 4/13/2011 01:13:00 PM
许我一个愿望/愿望男孩

这是一个关于愿望男孩的故事。
远在星球另一端的他,很喜欢棒球。他时常俯瞰地球的每一场赛事。
愿望男孩的职责是将流星从星河洒落人间,只要人们在流星落下地面之前将愿望默念三次,那么他们的愿望就会成真。
可惜到目前为止,没有人能够实现自己的愿望,因为男孩总是以最快的速度将流星挥洒而下。
人们虽已怨声四起,男孩却依然故我。
在他内心深处,他认为愿望只应属于真诚的人,只有真诚的人们才配拥有他赐予的愿望。

(待续)

0 comments:

 

Pls dun Stop d Music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