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女孩与机器人2

Posted by Yin Chu at 4/07/2011 12:43:00 AM
之后,女孩依然选择留下。
纵然还原后的机器人总是冷眼相待,但她从来没有埋怨他。
他总会在那如冰窖的工厂里,不吝的、靠着本身的机能提供她那一丝又一丝的温暖。心的温暖。
一天,女孩在橱底找到了一个箱子。
她好奇地把它打开,赫然发现里头收藏了一颗“真心”。
她坚信这是机器人的心!
她静悄悄地趁机器人睡着的时候把这颗真心放回原位。
刹那间,机器人重获人性。
机器人对女孩非常的好,但同时他却感到非常歉疚。
他把真心收起来就是因为他知道他并不能和女孩相恋,与其发展一段没有结果的恋情,那何苦让它开花呢?
他把真心取出就是要避免任何的差错。
万一总公司要惩罚下来,他可以受皮肉之苦,因为他是铜铁之身。可是,她呢?她是有血有肉的人类啊,她怎么能受得住呢。
他绝对不容许哪怕是一丁点的失误。
于是,他毅然再次把真心取出。

〈待续〉

0 comments:

 

Pls dun Stop d Music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