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女孩与机器人 (完结篇)

Posted by Yin Chu at 4/07/2011 02:46:00 AM
这一次,机器人不再残酷无情,而是完全丧失了他的求生意志。
他采取自我放弃之姿,对女孩避而不见。当一个人失去生存意愿的同时,他亦不再进取。
女孩再也感受不到机器人的温暖,机器人所剩下的只是一具没有灵魂的冰冷躯壳。
由于对公司毫无贡献,就这样,机器人被安排到别的部门。
而女孩,则重新被安排到一间新公司。在那里她遇见了生命中的那个男孩。
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良药~~女孩终于决定把机器人忘怀继而投入男孩的怀抱。
时间就这样就这样流逝着,女孩更年长了。
某天,在她病情垂危,即将撒手人寰的一刻,
机器人感应到了。在那漫无天日的地下通道默默工作的他突然发了疯似的朝着女孩的方向奔去。
他漠视主管们的呼喝,狂奔而去。继而消失在通道的尽头处。
片刻,他伫立在女孩的公司前面,手上握着一个盒子。一个再也熟悉不过的盒子。
室内,他望着病重的女孩。纵然那张记忆中的容颜已模糊不堪,
但是他却不会忘记那曾经紧握的双手,那双赐予他温暖、鼓励的双手。
他悄然地把盒子打开,取出那一颗藏在盒子里边的真心。将它与女孩的心对调。那是一颗铁制的心,拥有了它,女孩就可长命百岁。
他深深地望了女孩一眼,就转身绝尘离去。
女孩奇迹般地活了下来,她的丈夫感谢上天没有将她带走。
女孩望着那个生锈的盒子良久,既陌生又熟悉。
她紧紧地将它拥在怀中,然后她听见了,听见了他的心跳。
他,回来了。

1 comments:

韦琪♥domokun on April 9, 2011 at 6:39 AM said...

感动><不错不错!

 

Pls dun Stop d Music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