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女孩与机器人

Posted by Yin Chu at 4/07/2011 12:10:00 AM
机器人独自在某工厂里工作着。
一天,总公司派了一个女孩来帮助机器人。
机器人很开心因为长期的独处终于让他等到了一个伙伴。
但他担心自己的机械外形会吓坏女孩,于是他让自己披上一件熊宝宝的外衣。
他清楚地知道,女孩都会被外表可爱的动物所迷倒。尤其是可爱的熊宝宝,更加不例外。
日复一日,女孩和机器熊越来越合拍。机器熊也快乐地工作着。
有一天,女孩带来了机器熊最爱吃的草莓蛋糕,她要求机器熊许下愿望,
机器熊希望女孩能长命百岁,而女孩也为机器熊许下一个心愿,
她希望可以和机器熊永永远远地生活在一起,永不分开。
机器熊被女孩的心愿感动了。
自此,他们更加的快乐生活着。
但是,好景不长在。总公司召见了机器熊,他们希望他可以自制并且冻结他对女孩的所有感觉,
公司不希望他因此而影响自己的工作表现。不然,总公司将会给予处分!
经过这件事,为了女孩的安全着想。他取下了他熊宝宝的外衣,而心甘情愿还原变成一个机器人。
而真正的机器人是没有心的。

〈待续〉

1 comments:

疯妹·枫妹 said...

倒之前,来留下脚印...

 

Pls dun Stop d Music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