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被掏空的心

Posted by Yin Chu at 8/04/2009 01:10:00 PM
我变了
变得很奸诈
有些虚伪、伪装功力越来越高超 ><

也像没心没肝的人
对周遭不闻不问
除了吃、喝,除了睡觉,
一切仿佛是那么多余、那么的奢侈

不关心他人,也拒绝被关心
拒绝一切又一切
尤其是--同情。

我还学会撒谎,
一个又一个谎言,
让我不亦乐乎。很想高喊:
我是撒谎高手。Yes..

不过,有一样值得庆贺。
我很努力上网
我很努力写部落格~
我要沉沦在这一片虚拟世界

虚拟
起码也是一种真心。
承诺何其虚假 何其不切实际。
继续虚假吧,人们。

即将,我亦会成为最虚假的人...

1 comments:

枫妹 said...

我的石古仔到哪儿去了呀?! T.T

 

Pls dun Stop d Music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