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雨天,在雪域

Posted by Yin Chu at 8/07/2009 05:19:00 PM
刚下过一场雨,
天很黑,心情很灰。突然
这种天气
怎样的心情

蔡智恒先生的《回眸》,
我买回来了。可是

...因为我时常找不到自己。...
这句出现在《回眸》第三篇故事:
在雪域中,遇见自己。
之后,我就看不下去了。

因为我也迷路了,
我也在寻找自己 寻找出路。

这一段会走得很辛苦,
因为背负自己的过失、他人的期望

1 comments:

枫妹 said...

你一定可以找回自己的!!
枫妹帮你...
还有十六真人~

 

Pls dun Stop d Music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