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拍卖真心,出售爱情

Posted by Yin Chu at 8/06/2009 03:20:00 PM
一度 我那么的相信爱情
相信 永恒 相信 真爱~
相信 只要相爱就能在一起
不为什么 就是因为彼此相爱
没有动机、没有目的

男女大不同
男生的爱情:有机心 有目的
就算爱 也要衡量 是否值得爱。
外貌 身材 学历 内在 外在
爱情沦为交易 一桩又一桩

男女斗智斗力
斗个你死我活 爱情变得可怕
大家尔虞我诈 要互相诋毁、
乞求。伤害一个又一个才得到的
那是 爱情吗

所以,
我即将出售我的爱情了
随爱情还附送我的 一颗真心。
... ...

价高者得

真心 何价
爱情 何价

2 comments:

14 on August 6, 2009 at 6:43 PM said...

reply
to 石古仔 :我会的谢谢。

枫妹 said...

真心,无价。
石古仔,振作啊!
别再当坏人了。

×你更本就不是当坏人的"料"!>.<
别想太多,这对身体不好。

 

Pls dun Stop d Music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