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我爱疯妹

Posted by Yin Chu at 2/20/2009 10:10:00 PM
疯妹~
原名严慧珊
是个美丽善良的女生。
虽然,
她没有许先生那么冰雪聪明.. >.<
也没有许先生的口头禅..cis..
疯妹的口头禅是:哇卡卡
可是
疯妹
依然是
许先生疼惜的学生之一。

我们的相识相知
起缘于中国文学班,
还记得那天我们师生俩
一对一
在空旷的教室上了一堂文学
外面好奇的眼神依然在我脑海徘徊

我真的不介意,
更感谢因为中国文学班我又多了一个
好好学生
那是石古仔修来的福分啊..

谢谢你疯妹~
祝你永乐、永康
让我们一起面对我们的
中国文学
你不是一个人的
还有我~
cis! 呵呵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啥?!石古仔爱疯妹?!哇咔咔~!(又来了~)

一篇看似搞笑,但让我感动的文章~! >_<
石古仔@许先生...对您,除了谢谢,还是谢谢~!T_T!

我会珍惜我们见得师徒+朋友之情!
上中国文学课的日子,对我来说...是一份珍贵,难忘的回忆~!

嗯!我们一起去面对!但,答应我,倒是不要砍死我...哇咔咔~!xD

Anonymous said...

*纠正:见得>间的

董百勤 on February 21, 2009 at 7:20 PM said...

那么我的生日是几时阿?

呵呵

cis cis cis

 

Pls dun Stop d Music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