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胆小鬼

Posted by Yin Chu at 2/01/2009 01:01:00 AM
与茵聚会那次,
她曾经问了我一个问题:
为什么你变得不快乐了~

茵很坚强
是我学习的对象之一。
更重要的是,
她能够发掘不快乐的根源,
狠狠的将它
远离自己...

那须要很大的勇气。
勇气。我没有。我害怕
害怕作出伤害他人的举动

当时的我确实呆了一下,
因为她猜对了一半。

失去自我是多么 多么可怕的一件事。
什么时候,
我才能与你一样,
变得潇洒
变得快乐
更快乐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迷失自我...真得很可怕..

Anonymous said...

附加:

什么都可不记得...但一定要懂得如何让自己快乐...就算 压力怎么讲你缠绕着...哪儿有快乐?如何变潇洒呢?...找个人聊聊,心也许会舒服些了...找找疯妹...肯定能让你快乐 就算那是很短暂的....

《枫言枫语·深夜突感》

Anonymous said...

*压力怎么“讲”...改成“将”

~珊姑娘~ on February 1, 2009 at 4:06 PM said...

心宽,人自然开心起来了!加油^^

Anonymous said...

石古仔 好學生我換了新的msn地址 xuxu_benmin@hotmail.com 舊的丟了表了 blog就一樣 http://www.wretch.cc/blog/youxu91

Yin Chu on February 6, 2009 at 7:18 PM said...

疯妹:
还是那一句~
谢谢你

Yin Chu on February 6, 2009 at 7:19 PM said...

珊姑娘:
美丽的你拥有一颗慈悲的心!
谢谢你

Yin Chu on February 6, 2009 at 7:20 PM said...

政尧:
我还以为你失踪了 >.<
晚上再add你啦

Anonymous said...

石古仔:突然很想说...
傻孩子!!谢什么?!对疯妹说谢谢太多要付钱的!哇咔咔!

不客气...

 

Pls dun Stop d Music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