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放开吧

Posted by Yin Chu at 2/06/2009 07:09:00 PM
一味的将它紧紧捉在手中,
想想是不是应该放开呢..
也许

释然了。

如果下一秒
我要消失了:
原来
只有一个人是我所牵挂的
他是我公公。

其他
不是完全舍得
只是大家都活得很好,
有自己的人生目标。
EQ也比我高,
怎么会须要我的关心呢。
不是多余了吗

世界不会因为少了某某而停止
这是不变的真理~

时候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石古!不是说了不要乱乱说话...吗?

没错,大家都过得很好,EQ比你高高,世界已不会因为少了某某某而停止转动...但是,如果...强调是如果哦!(迷信的疯妹)
如果,下一秒,你真的消失了,我们的生活...不错,还是得过!但是,是多了几分东西: 伤心+难过+怀念。。。

(不晓得是否每个人都有此想法,但是对于疯妹,算个多情善感者来说...是的。)

Anonymous said...

不过,在一位朋友的角度来说/看,无论是什么决定...
如果放下,让你觉得快乐!
朋友嘛!一定挺你~!

*开心就好。。

Yin Chu on February 7, 2009 at 9:01 AM said...

疯妹:
我的消失不是那种消失..
放心好了。呵呵 >.<

 

Pls dun Stop d Music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