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那是昨日,也是今天

Posted by Yin Chu at 11/25/2008 09:07:00 PM

广告时间~~
原来
我们几年没见了,
仿佛
停留在昨天。

就如之前所说,
你们还是在我心里。
我会感恩、
我会怀念、
只是我真的、真的
不善表达我自己。

--抱歉。

那一年,
我们一起上课、
一起学日语,旅行,记得吗?

还有。
那一年,
我们都很年轻!

看了你的圆梦
我也很欣慰...
我自小有三个愿望,
哈,蛮贪心的。

第一:老师
第二:屋子
第三:车子

... ...

竟然?!
我已完成了 。
夫复何求

茵,
我们很快就要再见面了。
这一次,
还有
娥娥。

I MISS
ALL OF U

注:石古仔反应迟钝了,
它其实还是很可爱。

4 comments:

董百勤 on November 25, 2008 at 9:37 PM said...

哇,你有收佣金吗?哈哈哈

有一位作家朋友,真的很好。

那一点走过来的日子,总是那么让人回味。

邓秀茵 on November 26, 2008 at 10:19 AM said...

石古仔,太久没有见面了,千言万语,无从说起。希望你快乐。希望我们都快乐。

Anonymous said...

嗯...石古仔真的很可爱...

石古仔,看来我们有个共同点: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受(尤其是用嘴巴说出的话...)我总觉得用手传达好得多了...你说对不?

Yin Chu on November 27, 2008 at 1:48 PM said...

百勤:
讲心不讲金啦。哈

茵:
我会学习快乐~

枫:
对!我写的出手,说不出口。
我们都是典型的美少女。哇卡卡

 

Pls dun Stop d Music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