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多年以后

Posted by Yin Chu at 11/06/2008 09:18:00 AM
毕业好多年了,
偶尔想起我的朋友、我的同学、
我最爱的一切...
也想起曾经唱过的
这一首曲子。

想起黄家驹,
想起beyond,
那一年我们一起痛哭。
都是回忆,
满满的--在心中。

你们呢?
毕业在即,
以后
会想起我吗

我没有大志,
希望你们健康快乐,
如此而已。

4 comments:

董百勤 on November 6, 2008 at 1:33 PM said...

怎么说老师没大志呢?

其实您是在领航着学生们去寻找属于自己的路,让他们寻觅自己的大志。我觉得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虽然自己的自愿不能实现,但看见那班小瓜能出人头地,把自己的遗憾,化成让人实现梦想的动力,这也许将弥补一些遗憾。

时隔多年,现在的百勤已经不是当初懵懂的小瓜了,而是培育下一代的傻瓜。

Anonymous said...

毕业那天,原想找您握握手或给您一个拥抱什么的。但,却找不到您?是您不愿看见我们泛红的眼,然后自己忍不住落泪?还是...泪水已模糊了我的视线,让当时的我看不见,找不到您呢?

但,都过去了...
只想对您这位先生说:先生!谢谢您这几个月来的教导...非常的感恩...^.^
我会回来看看你的!也会时常想起这个那么可爱的许先生!
*得空来找我,我带你到老字号去喝茶,聊天!^^

shiau choong on November 10, 2008 at 9:38 AM said...

嗨!没想到我们会以次方式联络.
Blog的好处就是可以在忙碌当中还可以知道朋友的近况. 的确看了你的文章后会觉得写灰的心情会比较多.希望下次可看到多些开心的石古仔.

mr-underwater on November 13, 2008 at 6:55 PM said...

我毕业也快五年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真得很想回去读中学

 

Pls dun Stop d Music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