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大兵吗,小将也

Posted by Yin Chu at 2/16/2010 10:02:00 PM
这部电影
很明显
不会
是我主动提出要去看的。
也许,
因为没有期望
当然也不会有
失望。
里面有两个角色,
是我最欣赏的。
那只麻雀
还有那棵在垂死边缘的小树苗。=='
开玩笑?不,我是认真的。
万物皆有它生存的权利,
万物皆有它生存的规则。
谁是我的知音呢。
如果,
你也和我一样,
告诉我
为我们的共识干杯。
怎么可能呢
因为,
你不会是我

1 comments:

疯妹·枫妹 said...

♫一条小路哟~~通我家...五亩农田哟~~种点啥~?♫
昨天和父母,还有阿姨看了这部电影...
除了鸟儿和幼苗...还有乌龟和挂在神树上的板牌,以篆书刻着:“太平”...=)

"挺好的..."
哇咔咔...XD

 

Pls dun Stop d Music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