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218勿勿忘我

Posted by Yin Chu at 2/18/2010 12:36:00 AM

在想,当你无意看到这封情书的时候会有什么心情呢。应该很复杂,很五味吧。你知道吗,你很像宫心计里的刘三好: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所以,尽管我狠下心欺骗全世界,家人、朋友甚至我爱的人。却,怎么也狠不下心来欺骗你。哇卡卡(想起你的笑脸,永远给予我微笑的脸、信息、留言、电话、贺卡...)


看着你写给许先生的情书,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许先生当时是泪流满面的。那是感动,那是不舍!可惜... 许先生在两个月前的今天,残酷的现实、那日以继夜的折磨,她,走了。这一次,真的走了。我就像她的委托人,继续履行她在这人世间还未完成的义务。照顾她的躯壳、照顾她的家人、甚至继续祝福着那些曾经背叛与伤害她的人。
所以的所以,请你忘记她吧。因为,她不会回来了。你相信吗


枫妹,坚持自己的理想。
生日,快乐。

1 comments:

疯妹·枫妹 said...

谢谢你石古仔..T.T >.< !
谢谢你的情书,惊吓,惊喜!>.<
你太高举我了吧...我并不是刘三好,我只是一个平平凡凡,普普通通到不行的疯小妹...=)

你知道吗?水瓶座,很怪,也很固执。一旦认定了,就抹也抹不去,忘也忘不了。尽管你做什么事儿,就算闯进了她的世界,也删不去她世界里,任何一样物品,记忆...
所以,死心吧!许先生不会再我脑中散去。挥之不散,扎了根了啦!哇咔咔...XD

*别哭,别哭!来疯妹疼~~ ^^

 

Pls dun Stop d Music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