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照妖镜

Posted by Yin Chu at 10/25/2009 11:52:00 PM
又失眠了...
我的心跳很快、心绞痛着,
我拼命的呼吸
寻找着平静
每次面对压力,
这是身体给我的反应,
最直接的反应。
hai z
~又听见自己的叹息。

我已完全失去
面对外来刺激的本能。
一通电话亦足以致命。
不要听 不要听
STOP STOP STOP!
我在喊救命,
却没有人听得见~
我喊得声嘶力竭
却 依然
没有人听得见。

我喊得那么狼狈
我喊得毫无尊严
却 依然
没有人听得见。

我更厌恶自己了。
那是必然的,
你没有看见吗。
那镜子里面

1 comments:

枫妹 said...

冷静...
深呼吸~~!
枫妹给石古仔加加油...
在远方支持你...
石古加油哦!!^^

 

Pls dun Stop d Music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