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流汗,呼~

Posted by Yin Chu at 10/05/2009 10:22:00 PM
刚洗完热水澡...
很舒服。><
流汗之后,人会比较冷静,
冷静思考。
... ... ... ... ...
为什么要口出恶言??
须要吗,这个人。
(疯妹,不要口怜这一种人) ==''

因为那张照片吧,
长发女子自信的容颜,
自信的女人最美。
hai z>>>

我在干嘛??
我有我的人生。
这两个星期以来,
终于,
我卸下了我的面具,
终于,
我相信这个人生还有
真情。


开始接受大家的关心,
开始不那么固执、
那么任性。
开始,踏实的活。
一步一步慢慢的走,
不再逞强~

该哭的时候哭,
该笑的时候笑,
只是不再有大喜、大悲。
还有,
我要学习放下,
放下那个虚伪的你。
那个我已不再认识的你~

1 comments:

枫妹 said...

石古仔! 啊不...微笑女王!加油啊!!
祝你幸福...^^

 

Pls dun Stop d Music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