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跷课,呼啦啦

Posted by Yin Chu at 9/08/2009 01:47:00 PM
今天
我跷课了 ==''
去了一个地方...

之后,
我去享用了一顿很丰富的午餐
哇,
肉骨茶~
我很喜欢呢。只是,
从来没有人发觉,
我并没有吃里头的猪肉
就好像
我喜欢ABC可是我不吃里面的杂料;
我喜欢麻籽却不吃里面的花生,
这就是我。

Lol,微笑女王。
你准备好了吗

1 comments:

枫妹 said...

啥?!你...你...你....
你竟敢翘课?!我的天啊~~!
成何体统?! 打!!打!!打!!>.<
哇咔咔!!!

 

Pls dun Stop d Music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