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九月花香

Posted by Yin Chu at 9/02/2009 03:38:00 PM
九月,新与心的伊始。
离限期还有4个月,又恍神~
912倒数,还有10天。

写完这一篇稿,
我就安心冬眠了,...
有了新任务,不成功、完成不了
就不回来了 ==''

我好像变得有点固执,
也有些好胜。
也许,对懦弱的我未免不是
一件好事。

连抬起头做人的勇气都没有,
又怎么会有未来呢 ><

yr说的:
对不起,请原谅我。我爱你 X3
(这句话可以对任何一个人说,它是一种释放、也是放下。在心理学的角度应该蛮有效吧,大家不妨试试看噢~〕

世界少了怨恨,多了满满的爱,
那就是我寻找的花香,我找寻的季节

1 comments:

枫妹 said...

石古仔!加油呀!>.<

等你回来~!

 

Pls dun Stop d Music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