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为他说故事系列:2/10

Posted by Yin Chu at 12/11/2010 03:50:00 PM

Joey (后排右一)

饼干老师星星糖:

Joey是我教书第二年(03)遇到的学生。
无敌是最寂寞的!我喜欢有主见的学生,当然不是刻意搞对抗!她会质疑、勇于发问。我很喜欢遇到类似她这种“对手”。这样,我的教书生涯才不会单调,毫无挑战性!
她和我的看法很接近,我觉得她很像年轻时候的我。尤其性格方面,我们比较“离经叛道”。呵呵,知音难求~
当我面对难题或困境时,她给我的鼓励真的很有效。怎么说呢,感觉吧。仿佛那三言两语总会让我感动,她的支持对我来说:不容忽视。

去年。
我经历了大概半年的适应期。可是,我真的不习惯。更何况我还要负责不喜欢的工作!!!--纪律老师。
每天要扮凶,真的很累...

你知道吗,让我重新开心起来的就是Joey~
她告诉我:老师,谁告诉你当纪律老师一定要凶??你可以有自己的一套啊。

饼干老师星星糖就是她介绍给我的电视剧~这,就是她鼓励我的方式。可惜,我到今天都还没有找到这部戏...
可是,那份心意我却收到了。以后的以后我都会牢牢的记住她对我的这一阿番鼓励!

...完...

2 comments:

JOey on December 14, 2010 at 10:25 PM said...

想不到,
我的一番话能许同鞋重拾开心.
功德无量 ^^
感觉头上有个光环, 微微地在发亮.

从我看见您那飘浮在半空中的字迹,
就觉得这老师很特别,
或许我该用这四个字, 古灵精怪.
看起来很好欺负, 事实上很有个性!

人生要怎么过怎么走,
自己来决定.
为什么要为那些死板板的规矩来限制自己?

以前的学生和现在的学生不一样了,
凶巴巴是没用的.
就让自己来当开国英雄,
为纪律老师改头换面.

偶尔会想念写周记的日子,
因为会出现那飘浮在半空中的字迹.

许同鞋,
我也很感激您让我爱上华语课.

韦琪♥domokun on December 15, 2010 at 1:43 AM said...

写埋我的故事咯~哈哈哈

 

Pls dun Stop d Music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