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让我沮丧的1k4

Posted by Yin Chu at 1/06/2010 08:00:00 PM
这座已陌生的城市~
依然让我活在惶恐中
只要踏出这个"家",
我就会很害怕、害怕
(没有原因)
仿佛... ...
找不到一丝安全感。

今天绝对是令我沮丧的一天,
绝对!!
我的信心开始有些动摇,
我适合当老师吗??
那是我从小的志愿,
有一天,
我会放弃它吗。
我不停地问自己,

没有答案。

难道,
我真的是失败者吗。
真的吗,
你告诉我好吗
为什么你们都不说实话呢,
你们这样,
真的很残忍~~

3 comments:

疯妹·枫妹 said...

石古,你适合当老师!>.<
不要害怕,不要惶恐,不要担心,不要紧张...
无论啥事,记得,还有枫妹支持...=)
不要放弃哦!

Anonymous said...

现代学生给于老师的压力可想而知。如果你已经尽力了,你就不是失败的。
Feel bad only when you do nothing.
给你元气,鼓励鼓励。

Yin Chu on January 16, 2010 at 12:53 PM said...

明天,会更好

 

Pls dun Stop d Music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