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RR单身女子公寓

Posted by Yin Chu at 12/07/2009 11:10:00 PM
冒雨搬家的后果~
病倒。
想起帮我搬家的你们,

更感动。
谢谢tong tong,小陈还有json。
万分万分感激。

有你们的护航,
我安全抵达这个已陌生的城市,
仰望这个陌生的天空,
感触。

一样的床、一样的书桌、一样的电脑

没有了虫鸣声。
小鸟的啁啾,
到哪儿去了。

我只能一味的往前走,
不停地走、走、走... ...
突然,
累下来了。
很想躺着,永远的躺着~
多好

1 comments:

枫妹·疯妹 said...

曾承诺,若你搬家,枫妹要帮你一把。>.<
可是...上课的关系...我没达成。不好意思...
病倒的你,还好吗?别耍赖,坏蛋不去看医生叔叔哦!哈哈...好好照顾自己,别让我担心。=)

*若走的累了,停下来,歇歇。喝口清茶,再走......或者,亲临我们为你而设的心灵加油站!>.<

石古sang,gambateh neh...!! HAI!! ^^)

 

Pls dun Stop d Music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