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与失败say hi say no

Posted by Yin Chu at 5/02/2009 08:15:00 PM
一个人的晚餐
一个人的电视
一个人的上网..
其实我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曾几何时。
所以,干嘛干嘛呢

突然想起
石古妹

''姐,我随时会失业...
等我安定了我再给你知道。
我现在在长期看医生。''

''宝宝,不要太担心。等我解决
我的问题,我考虑过来陪你。
要开心,不要让病情加重。
一起加油 :〕

你过来新山教书?
真的是很好。哈哈

我内疚,
我自责。
不过我没时间了
没时间去内疚、去自责。

我觉得自己很自私
原来我不是一个好姐姐、好孙女、
好朋友、好老师、
甚至
不是一个
好情人~

所以吖,
再见了''失败''
为了你
我愿意改变。

对不起
请原谅我

2 comments:

枫妹 said...

有时候,改变也未尝不是件坏事。

石古仔,你是一位好老师,也是一位好朋友。=)

枫妹 said...

*纠正:有时候,改变也不是件坏事...

 

Pls dun Stop d Music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