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生命,脆弱~

Posted by Yin Chu at 12/03/2008 12:56:00 PM
最近娱乐圈刮起
自杀风...
每个人都说自己有
多可怜
多可怜
真的这么可怜吗


有时我会感谢上天
让我无父“无”母
(因为这样我比他人坚强〕
让我和弟妹分离
(因为这样我们学会珍惜〕
可是
日子还是一样要活下去
不是吗


当然我有脆弱的时刻、
想放弃的时刻
只是
我还是认为有勇气去寻死
应该
更加会有活下去的勇气
我是个坚强的人吗 (应该〕
不清楚
也没有兴趣知道
我只知道
好好的活下去
爱我的人
会开心

就是我
认真的活
好好的活
原动力

也是我的终极目的
我爱你们

5 comments:

董百勤 on December 3, 2008 at 3:20 PM said...

总觉得生命的苦难,其实是一份恩赐,厚礼。

只要自己明白,其实快乐,与难过的决定权,在于自己。

共勉之。

P/S:刚午休醒来,就看到你的更新,看来你也很拼!哈哈

Anonymous said...

自杀能解决事情吗?
倒不觉得能....
反而会更糟~!

*石古仔..你真的很拼咧...是不让自己有“其实”吗?! (".) xD

~珊姑娘~ on December 3, 2008 at 7:14 PM said...

那些每天说自己有多可怜的,很脆弱! 它们没看到真真可怜的人!

Yin Chu on December 3, 2008 at 8:53 PM said...

百勤:
对~
共勉之

枫:
哈,果然被你们发现了。
你们都那么勤力,
我怎么可以不拼呢?

珊姑娘:
幸福的你也会有心事的时候吧,
可是那就是人生啊~
唉,寻死的人该同情吗?...

zzhen on December 3, 2008 at 9:54 PM said...

明明是女的
你卻叫石古仔??^^

也來回訪了

你也是老師嗎?

 

Pls dun Stop d Music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