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坦然。生命。心。

Posted by Yin Chu at 10/09/2008 08:20:00 AM
情绪低落,异常。
同事的猝死令我感触良多,
生命何其脆弱,让人那么措手不及!
我承认,我还未学会放下,
我还未学懂放下,
这是我的弱点更是我的致命伤。

我默不作声不代表我坦然,
我只是将它掩埋、掩埋,
以为自己会忘掉,却突然在梦中惊醒,
混淆了现实和梦。

我不是庄子,我不会区分,
我很怕。
情绪低落,持续中...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有眼泪,并不代表“爱”很浅...

 

Pls dun Stop d Music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