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当狗遇上猫

Posted by Yin Chu at 8/09/2008 08:23:00 AM
今早
课室外有一只小小狗
脏兮兮的
不惹人怜爱?

一马妇见状,
竟拿起扫把“狠狠”的扫在小狗身上,

我吩咐杰把它抱离,
杰觉得它很脏
心不甘情不愿
最后,还是冒脏把它带离。。。

从前
我不是爱狗之人
现在
我家养了三只狗儿
都很可爱
良和我称她们为三千金

因为她们
我学会了
爱别人之前要先爱自己

走出课室,忽见一只猫
是,一只猫!
在校园闲逛
多逍遥 多自在
同一马妇,
并无驱赶之意。

当狗遇上猫,
下场何如?命运何如?
无力感突袭,
沉重。我的心情。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听别人说,M来人不可养狗儿,也不能亲手碰触它们...好像是因为拜拜的关系...
所以,那妇人有所举动,也不足为奇。

因好几次被狗儿追过,所以,我怕狗。也不大爱猫...
我爱的,是鱼,是马,是兔子...除了可爱善良,也有一丁点渴望像它们这样,自由地在水里遨游,自由地在草原上奔腾,自由地在草原上活泼乱跳...

自由...一丁点的自由...

 

Pls dun Stop d Music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Online Shop Vector by Artshare